Biscuits小邱

行行摄摄,品人生百态,看世间美景。记酸甜苦辣!
欢迎投稿行摄间栏目:qiusibing@vip.qq.com
摄影与诗歌微信号:[zzw-1028] 行摄间小编
微信号:qiusibing
一个后期小白的摄影爱好者

[行 摄 间] 行摄069号 ☆ 2016你准备好了么

「行摄间」:



在这里,我们把脚步还给摄影


《黄昏》


文/芒克


这时已听不到


太阳有力的爪子


在地上行走


这时是昏暗的


这时正是黄昏


这时的黄昏就象是一张


已被剥下来的


已被风干的兽皮一样


但这时的人们


我在路上遇到他们


他们仍警觉地注视着


四周的一切动静


这使我也变得小心


在这黄昏之后


还会不会出现


比这更凶猛的野兽的眼睛



坝上  丨    牧归


摄影 :黎明的酒杯  丨  LF: @黎明的酒杯 ‖ 行摄间成员 



赤峰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乡  丨   雪原 


摄影:熄灯号  丨  LF: @熄灯号 



吉林长白山  丨    魔界风景区


摄影 :阿飞的小火柴   丨  LF: @阿飞的小火柴 



内蒙乌兰布统   丨    牧歌


摄影:曦哥很忙   丨   LF: @曦哥很忙 



成都   丨    雾中的骑手 


摄影:橙汁的365  丨    LF: @橙汁的365 



奥地利怀德凯撒山   丨     雾霭茫茫


摄影:木彡贝勒  丨    LF: @木彡贝勒·LoFoTo 



小东江   丨     船夫 


摄影:Biscuits小邱  丨    LF: @Biscuits小邱 



北海    丨    海钓 


摄影:BOOM  丨    LF: @BOOM 



北京角楼  丨  多少楼台“风雪”中


摄影:Jambo 丨 LF: @Jambo  丨 微博:@JamboHuang


《猫》


文/博尔赫斯(阿根廷)


镜子没有这么更加沉默,


透进的曙光也不这么更为隐秘;


你,在月光下,豹子的模样,


只能让我们从远处窥视。


由于无法解释的神圣意旨,


我们徒然地到处找你;


你就是孤独,你就是神秘,


比恒河或者日落还要遥远。


你的脊背容忍了我的手


慢条斯里的抚摸。你,


自从早已遗忘的永恒,


已经允许人们犹豫的手的抚爱。


你是在另一个时代。你是


像梦一样隔绝的一个区域的主宰。



猫影 


摄影:SONG TSE 丨   LF: @SONG TSE 



摄影:SONG TSE 丨   LF:@SONG TSE




我以神的名义,来救赎你。


摄影:盖老板  丨   LF: @盖老板 



内蒙坝上  丨   晚风


摄影:琴无弦  丨   LF: @琴无弦 



杭州  丨  坐看人生百态


摄影:东_经181度  丨   LF: @东_经181度 



广西南宁  丨  倩影


摄影:陈晖  丨   LF: @紫友缘  



武汉  丨  外面的世界真好 


摄影 梧桐雨  丨   LF: @梧桐雨 



树. 孩子


摄影:佐小虹  丨    LF: @佐小虹·LoFoTo 



西北  丨 致敬


摄影:captain_ironheart  丨 LF: @captain_ironheart 



温州永嘉县 丨 《望鲸》搁浅在瓯江边修船厂的一条鲸


摄影:一万兄丨 LF: @一万兄 



南京 丨  城门


摄影:Liveey 丨 LF: @Liveey 


《一个死去的白天》


文/芒克


我曾与你在一条路上走


我曾眼睁睁地看着你


最后死于这条路上


我仿佛和你一样感到


大地突然从脚下逃离而去


我觉得我就好象是你


一下掉进粘乎乎的深渊里


尽管我呼喊,我呼喊也没有用


尽管我因痛苦不堪而挣扎


我拼命地挣扎,但也无济于事


于是我便沉默了,被窒息


象你一样没留下一丝痕迹


只是在临死的一瞬间


心里还不由得对前景表示忧虑



北京大兴区  丨  人生如戏


摄影:Ryan-xxxxx x 丨  LF: @Ryan-xxxxxx 



成都  丨   独行者


摄影: Nemocdz  丨    LF @Nemocdz-backlight 



甘肃敦煌   丨   一个人的旅行


摄影:匠人旺旺   丨   LF: @匠人旺旺 | 行摄间 



埃及尼罗河  丨   一个等待雇主的车夫


摄影: 旅行者悦  丨   LF @旅行者悦 | 行摄间 



法国  丨    Light of Paris


摄影:安一然 丨   LF: @安一然.Saunato 



法国  丨   法兰西主题天空


摄影:安一然  丨    LF@安一然.Saunato



缅甸蒲甘  丨   对话 


摄影:耗资  丨    LF: @耗资·LoFoTo 



南京   丨  鸡鸣寺.历史被城市包围 


摄影:王运超   丨  LF: @王运超PH 



浙江省三门县  丨  凡间


摄影:低一点的天空  丨   LF: @低一点的天空 



北京  丨    “我偏爱许多的未提及,胜过不愿意说...”


摄影:斯基   丨   LF: @斯基 



兰州   丨  秋日的小西湖


摄影:沙丘



重庆 丨 苦读 


摄影:图龙视觉 丨  LF: @图龙视觉 



淮北濉溪   丨  临涣茶馆的伙计


摄影: 烟笼寒波    丨  LF: @烟笼寒波 | 行摄间 



四川色达   丨  色达光影


摄影:中途岛   丨   LF: @中途岛 


题图摄影:安一然 


[行 摄 间]后记


南方


作者:博尔赫斯


从你的一个庭院,观看


古老的星星;


从阴影里的长凳,


观看


这些布散的小小亮点;


我的无知还没有学会叫出它们的名字,


也不会排成星座;


只感到水的回旋


在幽秘的水池;


只感到茉莉和忍冬的香味,


沉睡的鸟儿的宁静,


门厅的弯拱,湿气


——这些事物,也许,就是诗。


《摄影与诗歌》 编辑组


主  编: 黎明的酒杯


本期编辑:Jessica、烟笼寒波、嘚啵桃、林燕


2016.01.



版权说明:本文所用摄影作品均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,本文版权归“摄影与诗歌”所用,欢迎喜欢的朋友转发,但务必请联系我们,并转发时注明出处、作者和摄影与诗歌公众号。

评论

热度(111)